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逢佳節倍思親,月到中秋分外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中秋節,我們一家人去舅公家吃晚飯,我一進客廳,長長的茶几上早已擺上了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又大又圓的柚子,淺綠色的棗子,還有象徵著團圓的月餅。 

 晚飯過後,我來到人山人海的文化廣場,看到了許多人圍在一起放載着滿懷希望和祝福的孔明燈,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白色的,隨着風兒輕輕地吹,孔明燈越變越小,越飛越高,飛向那高高的天空,把我們美好的祝福帶向遠方的親人和朋友,帶給汶川災區的小朋友,祝願她們中秋快樂,早日重建美好,和諧的家園! 

 夜靜悄悄的,深藍色的天空,月亮好像圓盤,已不再是平常的那種彎彎的小船了,它把一片片皎潔的光輝灑向大地,它不像太陽光那樣耀眼,並且,只是將自己的光輝輕輕的灑向小院的每一個角落。 

 我喜歡中秋的意境,圓圓的月光之下,我即可以漫漫品嘗美味的月餅,也可以感受一家人的熱鬧,團圓,和睦,我看着那圓盤似的明月,體會着濃濃的親情,我的心好像長了一雙翅膀,飛向那無垠的夜空。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