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星期三

  陰

  中秋,我和爸爸開車到資溪去看奶奶和姑姑。到了資溪,我快速地跳下了車。飛快地撲向了等了我們許久的奶奶身旁。我的外甥女王盈?看到我高興地不得了,馬上告訴我她抓了好幾隻螃蟹讓我觀賞。

  吃了晚飯,我和爸爸開車回到了鷹潭。我們坐在公公家的平台上,聽公公講起了中秋的故事。公公給我們講了《月里嫦娥》、《月朗風清》、《月落烏啼》、《月貌花容》、《月明如水》等成語故事,讓我增加了不少關於“月”的知識。

  我們一邊吃月餅,一邊聽故事,不知不覺就到了十點鐘。很晚了,我說:“今天真有意義,明年的中秋節還要像今天一樣,一邊賞月,一邊聽故事。”

  但是,今天最最遺憾的是:今天晚上下起了小雨,沒有賞到月亮,但願明年的中秋能“月朗風清”。

站 長 陳老師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