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中秋節給盼來了。

  這天夜晚,家家戶戶都忙着擺供品,放煙花,賞明月,而我家也不例外。晚上,爸爸和我把貢品擺上桌,我數了數,竟然有12樣貢品啊!哇,這麼多貢品呀!接着,我和爸爸媽媽拿起花炮往樓下飛快地跑去,下了樓,我在爸爸的指點下把鞭炮和煙花點燃,引子開始“刺刺”直響,“砰”的一聲,煙花開始上升,然後爆炸,隨後,鞭炮“啪啦啪啦”的直響。放完了煙花,下面就是我迫不及待的時候了“賞明月”。

  可晚上月亮姐姐很害羞,躲在雲層里不肯出來。

  過了一會兒,月亮姐姐沒有出來,我就趴在上桌上睡著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身子很輕,我一動一下就朝着月亮飛去了,我離月亮越來越近,心情就越激動,我看見嫦娥、玉兔和吳剛正在歡迎我的到來,我一落地,嫦娥和吳剛就把在人間收上來的月餅給我品嘗,還有我家的呢!我和玉兔在桂花旁玩耍,嬉戲,嫦娥和吳剛看我們這麼開心,也會心的笑了,多麼溫馨的場面啊!最後我依依不捨向他們告別,他們也對我說:“下次一定要來玩啊!”突然我眼前一片漆黑,醒來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啊!

  雖然沒有看到月亮,但也知足了。

  鹽城市鹽瀆實驗小學四(4)班四年級:張宇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