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待已久的的中秋節,終於在這人月團圓之際到來。這個中秋,將會是我一生中最難忘 

  在家吃完團圓飯,我和妹妹便讓表姐帶我們一起去放孔明燈,表姐欣然的一口答應了。這時我心中樂開了花,真想讓那時刻快點到來! 

  表姐帶着我們倆去了河邊,我和妹妹提着燈籠,一路上興高采烈的。好不容易等到表姐的朋友全部來齊了。他們對我們兩個十分友好,大家都笑容滿面,一定非常期待那神聖的一刻 

  這時,表姐把孔明燈拿了出來,我們的是黃色的,看起來是那麼溫馨。表姐讓我先寫願望,要許個什麼願望呢?讓我好好想一想,一陣思索后,我在孔明燈上寫下了自己拿美好的願望。心裡彷彿有種甜甜的、暖暖的滋味。 

  孔明燈上寫滿了大家的願望。大家七手八腳地把孔明燈小心翼翼地舉起來,然後在下面點火。可真難點火呀!風又大。終於,火終於點起來了。只見孔明燈在慢慢變大,火越燒越大,這時孔明燈漸漸地開始上浮了。“一、二、三,放!”一聲令下,大家一齊鬆手。只見孔明燈搖搖晃晃地向河裡衝去,不會吧!大家都大聲喊叫起來,我緊張地心都快跳出來了,我大聲喊着。孔明燈千萬別掉下去了呀!這隻搖晃的天使,似乎知道我們的意思,聽懂了我們的心聲。它擦過水麵,緩緩的向明月升去。看到這,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似乎有種從獲新生的感覺。 

  望着那天使正在向月亮飛去,我心中洋溢着歡喜。這個中秋之夜,我能忘記嗎?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