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的快樂

   瞧,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朝我們走來。有些樹葉變黃了,都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飄落下來,有的像舞蹈家一樣在空中旋轉,有的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還有的像小黃鶯一樣展翅欲飛。風停了,葉子有的落在田裡,有的落在草叢裡,還有的飄到了房頂上。

   星期天,我和爸爸來到公園收集樹葉。樹葉真多啊!有圓形,有長條形,還有像我們手掌的。我和爸爸收集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樹葉,有紅的,有黃的和綠色的。我們準備回家做一幅葉貼畫。“做個小兔樣的吧?”爸爸說:“行呀!”我用橢圓形的葉子做兔子身體,耳朵,腳和尾巴,用圓形的樹葉做成小兔的頭,我把樹葉貼到一張白紙上,瞧,一隻活波可愛的小兔子就做好了。我把它貼到房間里的牆上,每天睡覺前都要看上一眼。

   秋天不僅給了我們涼爽,還給小朋友們帶來很多的快樂!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