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是一個落葉紛紛的季節,在秋天裡到處都是快樂。

  秋天是一個小姑娘,她帶着溫柔和調皮,來到了人間,跟夏天哥哥換了崗位。

  聽,小蟋蟀拉起了小提琴,小蟈蟈吹起了葫蘆絲,他們正在演奏着《秋天的歌》。

  看,秋姑娘帶來了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她給銀杏樹塗上黃色,把銀杏樹的葉子變成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她給楓樹塗上紅色,把楓樹的葉子變成一隻只紅色的小手,她給松樹塗上綠色,把松樹的葉子變成一根根綠色的小針。

  我想落葉飄下來不是因為秋姑娘調皮,而是因為秋姑娘要讓人們看到豐收的結果,果農叔叔正在果園裡忙着收穫蘋果、收穫梨;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着收割麥子、收穫玉米;小朋友們正在大樹下忙着收集落葉做標本。

  我喜歡落葉紛紛的秋季,因為她不但能帶給我們快樂,而且能帶給我們豐收和希望。

  三年級:魏凡傑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