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天氣涼了。樹上的葉子漸漸地落了,飄在空中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果園裡摘蘋果。到了果園,我來到一棵大樹下,看見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蘋果們你爭我搶的塗上了紅紅的胭脂,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正等着我們去採摘呢!我伸手去摘蘋果,一個,兩個,三個……一會兒功夫,我的籃子里裝滿了又紅又圓的蘋果。“爸爸,快來看呀!”我高興地呼喚爸爸來分享我的快樂。 

  我看見遠遠的地方有幾個小朋友在撿樹葉,做標本。各種各樣的葉子都有,有的像手掌,有的像心形,有的像蒲扇……小朋友們一邊撿樹葉,一邊在自己的小本子上做着記錄。我也想做些標本,留住這美麗的秋天。於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果園,回家了。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這個季節讓我收穫了快樂。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