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5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金秋時節,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景色宜人,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光。 

  國慶長假的一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三匹馬廣場放風箏。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可真多啊!風箏也花花綠綠,各式各樣:那美麗的“花蝴蝶”,橘紅色的身子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紋,伸展着身子緩緩上升。那美麗的小蜜蜂,綠色的翅膀上下飛舞,像是在百花叢中飛來飛去。那鮮紅色的大金魚,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在水裡游來游去。還有那金色的小衛星,在空中飄來飄去,就像科學家發射的衛星一樣。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風箏,都在得意的展示着自己的風采,天空中熱鬧極了。

  我急忙拿出自己的“戰鬥機”風箏,讓媽媽端端正正地幫我舉着,我拽着線軸飛快地向前跑着,邊跑邊放線,等到我喊“放”時,媽媽就急忙鬆開手。那線一松一緊,風箏就凌空飛起。我牽着風箏又跑了一陣才收住腳。抬頭一看,我的風箏已飛向瓦藍瓦藍的天空。看着自己的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心裡樂滋滋的。我正得意時,忽然看見風箏要栽下來了,我趕緊拽着線又跑了一陣子,風箏才沒掉下來,又繼續在空中上下飛舞。我拽着風箏在廣場拚命的奔跑,快活的喊叫着:“媽媽,我們的戰鬥機飛天了!”戰鬥機在空中穩穩的飛行,好想在尋找要攻擊的目標。

  看着自己的風箏越飛越高,我高興極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