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4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個感性的季節,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累累的果實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長期以來的殷勤都在這時刻得到了證明回報。一葉知秋,秋天又是個美麗的季節,它讓我們看見了漫天的紅葉飛舞,也讓我們看見人們喜悅歡笑。 

  瞧,田野里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穀笑彎了腰,“轟隆隆”的收割機正在奏響秋收的樂章。果園裡,有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梨子,黃澄澄的橘子,還有壓彎枝頭沉甸甸的荔枝和龍眼。瓜棚豆架下,人們正忙着收穫各種瓜果,不時傳出喜悅的歡笑聲。道路兩旁,紅黃色的楓葉隨風飄落,一陣風吹過,楓葉象一隻只彩蝶在風中起舞,讓人感到秋爽的涼意。花園裡,紫色的、紅色的、淡黃的、雪白的菊花仙子舞弄婀娜多姿的姿態,爭奇鬥豔。飄香的桂花引來了一群接一群嗡嗡直叫的蜜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采蜜。校園裡的足球場上,有我們奔跑的影子,“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班正和三年6班比賽踢足球,大家都爭先恐後搶球着,賽場上留下我們開心的笑聲。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秋天是收穫喜悅的季節,秋天是快樂的季節,秋天的笑聲都灑滿在田野里,灑滿在果園裡、花園裡和校園裡。秋天真好!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