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離我們而去,涼爽的秋天漸漸地來到我們的世界。 

  星期天天氣晴朗,秋風送爽,老師帶給我們到郊外欣賞和感受這美麗無限的秋景。 

  同學們帶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果園裡、草地上,帶着小竹籃、風箏、畫板等等。果園裡散發著陣陣清香,有蘋果、水蜜桃、柿子。品種多得數不勝數,讓人垂涎三尺。開始自由活動了,小明在寫生,小紅在撿楓葉,小東在摘果子,小英在收集秋天的資料,小光在釣魚,小軍在放風箏…… 

  忽然,傳來一陣陣“蛐蛐,蛐蛐”的叫聲,班上最調皮的同學小光說:“不如我們來個捉蛐蛐比賽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於是大家分頭在草上地尋找蛐蛐。這邊傳來了小軍的叫聲:“我捉到了4隻!”那邊又傳來小光的叫聲:“我捉的比你還多4隻!”同學們沉浸在歡樂的笑聲中,感受着秋天帶來的喜悅。 

  太陽快落山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回家的路上,金色的稻穗彷彿向同學們招手道再見。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