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的快樂—捉蛐蛐 

  ———周簡豪 

  盛夏已過,秋天即將來臨,天高雲淡、大雁南飛。田野里,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稻子樂得笑彎了腰。果園裡,瓜果飄香,蘋果、鴨梨、桔子你擠擠我,我碰碰你,誰也不讓誰。在這美麗而豐收的季節里,我最喜歡捉蛐蛐。 

  這天,我和小夥伴們去捉蛐蛐,我們找到一塊碧綠的草地,突然,我們聽到了蛐蛐的叫聲,我們悄悄地走過去,“好傢夥,這次我們碰上了個大傢伙,這次我們走運了”。說完,我飛快地撲了上去,結果,它往右邊一跳,讓我撲了個空。我抬起頭,它對我蛐蛐地叫了幾聲,好象在說:“哈哈,你這個傻大個,還想捉我,簡直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呀,哇哈哈。”我氣壞了,於是站了起來,想:蛐蛐動作快,看來強攻不行,只能智取。所以,我用了B計劃-------就這樣我終於捉住了它。 

  秋天,給我帶來了快樂和喜悅,我愛秋天。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