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的快樂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時的農民伯伯,帶着甜甜的微笑收割莊稼,因為,秋天的風把莊稼吹熟了,秋天的雨把莊稼淋樂了,總之,秋天的快樂掛在農民伯伯的嘴邊。 

  秋天,是瓜果飄香的季節。一到秋天,石榴就變成了水果明星,看,它高興得連嘴都合不上了。蘋果穿着不同顏色的花衣裳從樹上跳下來,蘋果變成了水果時裝模特!橘子呢?它呀脫掉了金衣裳,把自己的孩子送給大家,橘子變成了愛心大使......秋天的快樂掛滿了果樹的枝頭。 

  秋天,各種菊花開了,這些菊花呀,到處炫耀着自己:“看,我們的姐妹多好看呀!穿着不同的衣服。”菊花電視台聽了,還讓菊花姐妹當秋裝女模呢!菊花神氣地站在舞台上走着貓步。當然,秋天的快樂還在一朵朵美麗的菊花上面! 

  秋天,帶給人們的快樂很多,帶給大地的快樂更多!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