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5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的快樂

   秋天的快樂在哪裡?

   來到田野,映入眼前的便是金色的稻浪,飽滿的稻穗低着沉甸甸的頭。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就像是一張金色的地毯。一陣風吹過,金色的地毯像大海中的波浪,此起彼伏,非常壯觀。山坡上、田埂上,一排排高粱舉着燃燒的火把,秋風吹過,那葉子便“沙沙”作響,似乎在告訴農民伯伯們急待收割的心情。地里的棉花成熟了,棉桃朵朵,一片銀海。看,農民伯伯正喜氣洋洋地忙着收割,伴隨着一陣陣的笑聲抖掉了各自臉上的汗珠。這能不是秋天帶給人們的快樂嗎?

   走進果園,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抬眼望去,只見那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紅燈籠似的桔子,一個個掛滿枝頭,像是一玩耍正酣的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向外張望。看,果農們正高興地忙着摘下一個個成熟的果子呢!這能不是秋天帶給人們的快樂嗎?

   看,樹林里小朋友們踩在又軟又厚的落葉上,就像踩在鬆軟的棉毯上似的。偶爾幾陣風吹來,吹落了一片片樹葉,那樹葉飛呀飛呀,一搖一擺地,像一隻只蝴蝶飄然而下。小朋友們跟着那樹葉追呀追呀,追到樹葉飄落的地方,撿起一片樹葉,輕輕一撕,就能看到奇妙的圖案。這能不是秋天帶給人們的快樂嗎?

   是啊,秋天帶給人們的快樂在農民伯伯幸福的笑容里,在果農們豐收的喜悅里,在小朋友們恣意的玩耍里。秋天的快樂,無處不在!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