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捉蝸牛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捉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很多人都喜歡風和日麗的春天,可是我卻獨愛五彩繽紛的秋天。

  秋天裡,我們可以去爬山、放風箏、摘果子、做樹葉貼畫,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捉蝸牛了。

  星期五的下午,一放學,我就和好朋友蘇奕淳、薛浩川一起去捉蝸牛。首先,我們走到湖濱公園,找到一個花壇,就開始找蝸牛了。突然,我看見了四個蝸牛殼,我歡天喜地地跑過去,大聲喊:“我捉到蝸牛了!”一旁的大哥哥看見了,說:“別高興得太早哦,這只是空蝸牛殼”,剛剛高興的我,一下子變得失望極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蝸牛。然後,我拿着樹枝,仔仔細細地翻着地上的落葉、泥土,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捉到了三隻活蝸牛,薛浩川捉到了一隻,蘇奕淳一隻也沒有捉到,因為他這裡翻翻,那裡翻翻,沒有仔細找呢。

  秋天,你真美!秋天,我愛你!



秋天的快樂——捉蝸牛 標籤:捉蝸牛作文 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