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尋找秋天的快樂500字作文

尋找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盧老師為了讓我們尋找秋天的快樂,帶我們去濟南紅葉谷玩。 

  5:30分,80多人在學校等待出發,盧老師來了,整好隊,我們立刻發現一輛公共汽車來到了學校門口,我們迫不急待地坐上車出發了。 

  我們經過了3個隧道,才到了紅葉谷,停車場里有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汽車。 

  我們走進紅葉谷,紅葉谷里漫山遍野是楓葉,火紅火紅的,顏色各種各樣,五彩繽紛、層林盡染,真的是景色宜人呀! 

  吃完午飯是自由活動時間,我們組去了一個又高又大的塔——萬聖塔,有7層,真是好高好高呀!爬完后,又去了一個小山上,那裡可是像染了顏色,如果你一晃這棵樹,“黃蝴蝶”就樂的飛下來,這裡只有一棵楓樹孤零零地生長在這兒,它可不生氣,還有不少葉子呢!你看,它的葉子像掌形葉,看起來和一歲小娃娃的手掌差不多大。 

  我們走在這山路上,走在筆陡的石級上,非常快活,走着走着,發現了真正的五彩繽紛,從高處遠遠向下望,黃、火紅、綠三種顏色,彷彿要把山遮住了。 

  2:25分,我們開始往回走,發出了許多觀光車,我們走呀走呀,快到出口了,我也快要儘力了,卻依然快活地奮力向前走去,多麼美呀!景色宜人、五彩繽紛的秋,給我帶來不少快樂。這次活動,讓我一一記在心中,今天不只快樂,還有不少的收穫。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很美很美! 

  

  

  

尋找秋天的快樂 標籤:尋找秋天作文 秋天的快樂作文 找秋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