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4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風光明媚的早晨,我跟姐姐、哥哥和大伯伯一起去南江釣魚,天氣有點熱,那裡有白鴿、大雁,白 鴿像潔白的天鵝,大雁像一隻只小燕子,那裡風景優美,地上的小草像夏天那樣碧綠,還是樹上的楓葉比較美呢!

  我們去釣魚,看見許多魚兒在那裡游來游去,像美人魚在梳頭髮呢!哥哥在那裡發獃,不知道在想什麼,我過去問他,他說:“我想吃魚呢” 。姐姐在幫大伯伯釣魚,釣得可認真了。伯伯表揚姐姐說:“只有你才能釣到魚,其它人啊,可能不行吧”!哥哥生氣的說:“我怎麼會釣不到魚呢?”伯伯垂頭喪氣的說:“我給你們說個謎語吧”!綠豆從樓上摔下來,變成什麼了?“姐姐說:變成了廢物”。哥哥說:“紅豆”。大伯伯說:“對,因為摔下來流了血,就變成了紅豆了”。大家聽了,哈哈大笑。我說:“我也講個謎語吧!”什麼東西我們經常咬,咬不出味道“。姐姐迫不及待地說:“當然是牙齒了”。我說:“真聰明,果然又快又對”。哥哥說:“要是能成為天才,那多好啊!大伯伯開車那帥氣的樣子,真令人羨慕啊! 

  我覺得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像金黃色的海洋,我愛美麗的秋天。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