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高雲淡,秋高氣爽,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如果你有機會去森林公園,那你就可以看見一片片枯葉飄落在地上;如果你還有機會就來到田野里,地上已經被金黃和紅色的“地毯”遮住。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去尋找秋天的快樂。

  你瞧,有的同學在摘紅紅的蘋果,每摘一個蘋果,樹就會直一點;有的同學在收集各種各樣的樹葉,有銀杏樹的葉子黃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每一片落葉就像一封信,寄啊寄啊,寄來了夏天的告別,秋天的來臨。

  你聽,一個個板栗,“啪,啪”的裂開了嘴巴;你聽,大樹“唰,唰”是那告別的話語;快聽農民伯伯歡樂的笑聲,它在告訴我們: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我喜歡這絢麗燦爛的秋色,它給大地繪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歡樂。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