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 天 的 快

  樂 

  我們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天。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興高采烈地和老師去秋遊。 

  山林裡面,有的是綠色的葉子,還有的已經變成了黃色,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就紛紛落下來,向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的像一隻鳥飛到很遠的地方。 

  我看見了一片果實累累的豐收景象。秋姑娘像一位神奇的畫家,畫出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金燦燦的橘子、綠油油的柚子、紫色的葡萄、火紅火紅的的柿子。水果娃娃擠在一起,可熱鬧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摘蘋果,我一手拎着籃子,一手伸的很高,摘到了一個有紅又大的蘋果,非常高興。 

  有的同學還在採集樹葉,一個小女孩小心翼翼的撿起一片火紅的楓葉,一個小男孩撿起一片銀杏葉,他興奮地舉了起來。 

  在秋天裡人人都在收穫勞動的果實,人人都在豐收里得到了無比的快樂。 

  指導老師: 潘老師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