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4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天空是藍藍的,就像大海一樣藍。潔白的雲朵在上面飄浮着,猶如軟軟的棉花,美極了。 

  爺爺家屋前的柳樹葉子都黃了。 我和弟弟最喜歡在樹下抱着樹榦使勁的搖,那柳葉便像黃色的雨滴飄飄洒洒的落下來。我最喜歡仰起頭,閉着眼睛,讓那葉子慢慢的落在我身上,我感覺很快活。 

  爺爺的果園裡種滿了橘樹。我口渴了,就帶着弟弟到果園摘橘子吃。那橘子又黃又大。我選了一個。用力一扯,沒拿穩,橘子滾落在地上,骨碌骨碌的朝旁邊的池塘滾去,眼看就要滾進池塘了,我們急得大叫着,在後面追趕着。可是,還是滾進了池塘。 

  “算了,重新摘一個唄!”我仰着頭,尋覓着,看哪個大。“哥哥,這個好大”弟弟大喊着。哇,是有蠻大的。可我夠不着,我踮着腳摘還是夠不着。我找來一根竹竿,使勁的敲着。一下子就下起了“橘子雨”弟弟正仰着頭被這突如其來的橘子砸得抱着頭飛快的跑開。我看了哈哈大笑着。正當我笑得起勁的時候,一個橘子“啪”的一下砸在我頭上,把我的眼鏡都打落在地上了。看着我在地上到處找眼鏡,弟弟哈哈大笑起來。嗨!我真沒面子。 

  呵呵,真好玩,我喜歡這好玩的秋天。喜歡這令我快樂的秋天!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