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高氣爽,涼風習習,媽媽帶我去漢口江灘感受秋天五彩繽紛的顏色。

  來到江灘,大樹像穿上了金色的大衣,有的大樹上結着果子果實累累,有的大樹飄出濃濃的香味那是金桂飄香。草地上,小草穿着綠色的軍裝,樣子挺神氣。蘆葦在風中歡快地跳起了舞蹈。

  後來媽媽又帶我去看解放公園門口的菊花展。爭奇鬥豔的菊花擺成各種樣子的圖案,有的是由金黃的野菊花組成的圖騰柱、還有好多菊花組成了“孔雀開屏”、“大鵬展翅”、“熊出沒”等,菊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太陽。有的菊花像毛線球,有的像煙花,有的像星雲爆炸----共十四種不同顏色的菊花,我一朵朵的照了下來,欣賞自己拍的圖片,五顏六色的菊花漂亮極了!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秋天真美呀!

  三年級:碧綠小樹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