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後天晴的荷塘350字作文

雨後天晴的荷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天黑沉沉的,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不多時,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空晴朗起來。

  晴朗的天氣讓我的心想飛,我要奔出家門,去領略外面世界的美麗。我奔向荷塘邊,去欣賞美麗的荷塘。

  來到荷塘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擠擠挨挨、層層疊疊的荷葉。一片片深綠色的荷葉,你擠我,我擠你,就象一把把雨傘。下雨的時候,人們可以摘一片荷葉遮雨。古人魯班由此受到啟發,發明了今天人們用的雨傘和降落傘。你看荷葉為人類服務的精神,真是讓人感動。

  我終於在綠色叢中找到了乳白色的荷花。荷花的花瓣里包着蓮子,蓮子象漏斗一樣,精巧極了!等到花謝了的時候,就是蓮子成熟的季節,我們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蓮子了。吃着蓮子,我就聯想到種蓮的人,我愛荷糖的美麗,更愛種蓮的人!
 



雨後天晴的荷塘 標籤:雨後天晴作文 後天作文 《後天》作文 天晴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