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過天晴的日子(19)800字作文

雨過天晴的日子(1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雨勢似乎突然間變得很小,疏疏落落的,輕輕敲擊着傘花。片刻的寂靜之後,她說:“哦?是嗎,祝賀你。” 

  他還想說些什麼,可是面前的那個女孩已經不見。 

     曉瑤日記 

  2003. 7.14 晴 

  從來沒有一種那樣落寞的感覺。連一聲知了的叫聲都會讓我傷心。 

  今天是他乘飛機離開的日子,天氣很晴朗,但是我並沒有去機場送他,我怕自己會哭得很慘。可以想象,隨着那飛機騰空而起的巨大轟鳴聲,路逍遙真的去加拿大了,像一片美麗的楓葉,悄悄地落在我的手心裡,又悄悄的飄走了,飄到那個“楓葉之國”了。 

  瓢潑大雨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坐在陽台的軟綿綿的靠椅上,眯着眼睛望着藍得不帶一點雜質的潔凈天空,看見一架架飛機拖着尾巴劃過天際,我好像能看到逍遙坐在飛機里的樣子呢。 

  自從那天我莫名其妙的逃走後,他和我就再也沒有聯繫什麼了。但是我的心中仍有一個信念:他會回來。 

  ——嗯,他一定會回來的。 

  聽小嘉說過這樣一個天使的傳說,內容大致是這樣的:上帝會給每個人都安排一個守護天使,他(她)會化為你身邊的一個人出現在你的面前,也許是家人,也許是朋友,也許是戀人,也許只是一面之緣的陌生人,給你的生活帶來一些驚喜,在你孤單無助的時候帶來一絲希望、快樂。天使也許會離開你一陣子,但絕不會很久,他們只是去天堂求上帝改變你的困境罷了,之後天使一定會回到你的身旁,因為他永遠是你的守護神。   

  我有時候想,路逍遙就是我的守護天使嗎?那麼多的巧合讓我和他碰到了一起,現在他只是短暫的離開,離別不就意味着很快就能再次相見么? 

   

雨過天晴的日子(19)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