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過天晴的日子(5)1100字作文

雨過天晴的日子(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這天,回到家,些許煩悶的曉瑤心血來潮的打開了塵封已久的電腦,上了QQ,網名很雅緻,美其名曰:雲淡風清清。 

  一登陸上去,一個名叫粉色寶寶貝的粉色兔子的頭像就閃爍起來,曉瑤微笑起來,這不就是小嘉么!這名字還是曉瑤幫她取的呢。 

  曉瑤點擊了一下頭像,粉色寶寶貝顯得很詫異,問道:“曉瑤,你怎麼上QQ了呀!讓我瞧瞧,是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曉瑤打字速度沒有小嘉快,良久,雲淡風清清才冒出一句話:“哎!今天有些鬱悶,真是走霉運啊~” 

  粉色寶寶貝說:“是不是因為政治課上的關係?” 

  曉瑤在顯示器那一端點了點頭,但並沒有回復。 

  曉瑤還以為小嘉一定忙着和網友打得火熱,不會再和她QQ聊天了。她輕輕的嘆了口氣,正欲關掉QQ頁面,一大段話從聊天框中跳了出來: 

  “曉瑤:  我知道你是因為政治課的原因而鬱悶的!請不要不開心好嗎?  我也對你表示道歉,因為你和路逍遙一起站着的時候,我也偷偷笑過、偷偷想過…… 

  其實,你沒有必要這樣子哦!你還記得么,以前小學的時候這種傳緋聞事情也發生過,你也成為過其中的女主角,可是——你還記得你怎樣面對的嗎?你還記得你是怎樣平息這場事件的么? 

  套用一句旦丁的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我們其實並不需要去管那些討厭的輿論,切記:保持微笑。” 

  看完這段話,陸曉瑤竭力放下一切苦惱,對着衣櫥里的鏡子漾出了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緊接着,發給還在等待回復的粉色寶寶貝一個微笑的表情和一句口頭禪:“所有的煩惱都被我吃光了!!” 

  第二天上學,曉瑤和路逍遙不期而遇,他倆也沒有再拌嘴,只是看了看彼此,尷尬的笑了笑,然後各自走各自的,誰也沒理誰。  可是,還未片刻工夫,曉瑤就沒了安寧。 

  到了初一<6>班門口,陸曉瑤照例揚起了甜甜的笑臉,一進門,喊了一聲:“同學們早啊!” 

  “好啊!你怎麼有跟逍遙一起來呀?”說話的正是他們班的調皮大王——王超楊,他不懷好意的說道。 

  “路逍遙是誰啊?我不認識他。”曉瑤一邊搪塞,一邊走到自己的位子。 

  這時,路逍遙挎着單肩背包走了進來,看到了那一幕,當然,也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心裡竟然會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不是滋味,他是怎麼搞的?路逍遙不禁問自己。 

  

雨過天晴的日子(5)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