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過天晴的日子(20)1700字作文

雨過天晴的日子(2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2003.9.11

  陰天 

  高一的生活好像一陣風,那麼快就過去了。我簡直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上過高一轉眼,升了高二,作業翻了幾番,再加上學生會的事情,整天忙得焦頭爛額的,簡直找不着北了。每天最奢侈的事情就是喝咖啡,唯獨喝咖啡的時候手不用捏着筆啊! 

  今天要不社會老師說:“今天是美國911事件兩周年”我還真差點忘記今兒就是自己的17歲壽辰呢。 

  我忘了,社會老師沒忘,我的廣大朋友們更沒忘。晚自習一結束,他們就如潮水般的涌到我的面前。他們心都蠻齊的,《物理金牌試卷》、《化學突破》、《語文尖子是怎樣煉成的》……愣是給我整來了那麼多的考試題!我琢磨着:我平時對你們不薄呵,丫竟然……還好意思說什麼“給我們的大才女考上清華做出貢獻”! 

  普通朋友送的禮物還算了,小嘉這丫頭也夠狠,給我弄來了一張加拿大飛機票——當然是已經作廢了的。她嬉皮笑臉地說:“用這張機票飛到加拿大見路逍遙的去好咧!!”不用說,我逮住她的腦袋就敲。 

  回到家,媽媽就狐疑着說:“今天收到一封信,封面上全是英文啊!我看都看不懂,瑤瑤,你是不是在外國交了筆友啊?” 

  我瞟了一眼——再熟悉不過了,這是路逍遙的字體!很清秀的花體字躺在信封上,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一位很乾凈的男孩子。 

  我抄起信就往房間里跑,不像老媽解釋幾句就“嘭”的鎖了房門。 

  展開信,純白的信紙上顯現出字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曉瑤: 

  展信愉快! 

  你好嗎?不知道你受到信的那天會不會是你的生日。不過我已經計算過了,信件到的手上的那天也應該八九不離十了。在這祝你生日快樂!我在大洋彼岸傳來真摯的祝福! 

  我現在在加拿大生活不錯,這裡的恩格爾係數超低的哦!冰箱里塞滿了哈根達斯,隨手就抽一根舔舔,嘿嘿,貪吃鬼,你羨慕我嗎?加拿大的學業也很輕鬆。開始的時候還有一些語言障礙,現在已經完全適應了。  不知道你最近怎麼樣?升高二了,你現在是不是很忙?學習負擔很重?你可要千萬保重身體哦。記住: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唉!自從我離開你身邊后,就有點悶悶不樂,特別是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那天你落荒而逃的情景,心裏面就有些發酸的。我心想,你也一定會為此神傷過,特給你看一首小詩: 

  花季的時光 

  太過浮躁 太過輕狂 

  太多美麗的夢令我們神往 

  偶爾想想, 

  憂傷只不過是一朵天邊的積雨雲 

  不多 

  只有幾朵罷了 

  遺忘它 

  那麼藍天依舊是藍天 

  雨過天晴的日子 

  還會遙遠么? 

  我不想給你地址,但請你放心,我會常給你寫信的喲!  

  路逍遙 書 ——————————————————————————————  

   讀完信,我的眼淚大滴大滴落在潔白的信紙上,慢慢的暈染開來。

   

雨過天晴的日子(20)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