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童年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傻事

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303班

  李思穎

童年就像一串五顏六色的泡泡,每個泡泡里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可是,我的記憶長河裡卻藏着一段傻事。

記得有一次,我回老家去玩。有一天,外婆要送我的表妹去上學,我非常想去看看錶妹的學校是怎樣的,外婆說:“這裡的泥巴路很難走的,搞不好還會把衣服搞臟,鞋子搞壞。”可是,我哪裡聽得進這些,一屁股坐在地上又哭又鬧,連表妹都笑我,外婆沒辦法,只好帶我去了。在路上,我這邊看看,那邊瞧瞧,覺得山裡的一切,都是那樣新鮮,讓人心曠神怡。突然,我看見一棵梨樹上結滿了又大又惹人喜愛的梨子。我看着滿樹的梨子饞得直流口水,立刻產生了一個念頭,就是偷幾個來吃吃。我想:這梨子不僅幫我解渴,還能解饞。更何況,這荒山野外沒人發現我偷梨的。我越想越激動,趁外婆和表妹走遠時急忙跑到樹下伸手摘了六個最大的梨放在衣兜里。然後,分給了表妹一個,外婆一個。外婆嚴肅地說:“你偷東西還不臉紅呀!你難道沒聽說過從小偷針長大偷金的話嗎?”可我像沒聽見似的,津津有味地品嘗起梨來。一咬梨,汁水全流進了我的嘴裡,甜絲絲的,感覺爽極了!

直到後來我回到自己家裡,在電視上看見一個人偷了人家的東西,被抓進警察局,我才知道,當年我真不該做小偷。我才明白外婆當年說的那句話的意思。

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腦海里,它讓我懂得了一個大道理,使我以後再也沒偷過別人的東西了。



童年傻事 標籤: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傻事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