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落花生,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落花生,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落花生,我想對你說

   落花生,我想對你說:你那白色的果實雖然沒有火龍果的外表奇特;沒有桃子的香甜可口;沒有紅提瑪瑙般的誘人;沒有香蕉的金黃......但是你可以做成香噴噴的花生油,又可以做下酒菜,還可以做為我們孩子的美味零食......

   落花生,我想對你說:你那不圖虛名,不炫耀,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是多麼可貴呀!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像你這樣品質的人:醫生,警察.....就像警察叔叔,在社區,在街頭,在戶籍窗口,在交通崗亭到到處都是他們英姿颯爽而不停忙碌的身影 .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的工作着,用辛勤的工作維繫着社會的穩定與百姓生活的安寧 !

   落花生,我想對你說:你的品質是那麼的可貴!我一定要學習你那默默無聞,不炫耀,不圖虛名的精神.落花生,你讓我知道什麼人是值得大家敬重的-------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一個不圖虛名的人!你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因為有用,所以出色!

   啊!落花生,我愛你的美味,更愛你的品質!



落花生,我想對你說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