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 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為了我的學習,您費心了。記得那是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其中考試我得了78分,而看到同桌考了98分,我很羨慕,於是,把她的卷子拿過來,把名字改成了我的名字,準備哄您高興,放學后,您看出了我做的手腳,可您沒有發火而是信任地說:“你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要靠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績”。從那以後,再也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媽媽,是你對我的信任,讓我對學習更有信心了,更使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為我的生活,辛苦了。每天晚上,睡覺前,我總是鬧着讓您給我講故事,您就不厭其煩地講給我聽,直到我進入甜甜的夢鄉。媽媽,是你讓我愛上了讀書。每天晚上,您無數次起來給我蓋被子,而您卻從未睡過安穩覺。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要改一改您愛發脾氣的壞毛病。雖然我幹什麼事都磨蹭,但是我會儘力改掉這些壞毛病,媽媽,讓我們一起努力改變吧!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一定要用好好學習來報答您,願媽媽減少一些勞累,越來越漂亮。

優秀作文

媽媽 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