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常爍】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常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

三二班常爍

老師您每天都很辛苦,每天都起的早,睡的晚,有時候還不能睡。您每天都要給我們上課,改作業,有時我們很淘氣,給您找了不少麻煩,但是您還是對我們不打不罵。

老師您就像園丁,把我們這些花朵養大,每次看見您勞累的樣子,我就非常感到,您為了我們在漆黑的夜晚備課,早晨,還要改作業。來到學校,您勞累了一天,晚上還要給我們上課。有時候,我們不乖,您就會生氣,是啊,您勞累了一晚備課,我們怎麼能不乖呢?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懂就去問老師,老師耐心地給我解釋,但我還有些不懂,老師您又解釋了一下,您多麼耐心啊。老師您累了,您的心也累了!!為什麼,就沒有休息的時候? 我 真心希望您,能開開心心地做老師。

您就像一隻燈籠,照亮了我們的成長之路。您引導我們,使我們熱愛學習,熱愛生活。您是園丁,是燈籠,也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您勞累,卻從來不怨;您生氣,卻繼續做一個偉大的母親!

老師,您多麼偉大!您把所有的知識和方法都教給了我們,使我們個個知書達理;您細心地指導我們,使我們把題弄懂。漫長的歲月,您陪伴着我們走上學習之路,幫我們解除路上的困難。您滿頭白髮才結束您的教學生涯!

老師,您的這些辛苦的付出,都是為了我們今後的未來。我們以後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認真學習,天天向上!



老師我想對你說【常爍】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