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世博會上的小插曲500字作文

世博會上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8月3日,星期三,上海晴

  懷着興奮的期待的心情,我來到了上海,來到了世博會上……

  這天一大早,才8點半,我和二姨還有亮亮姐姐、帥帥哥哥就趕到了世博會,雖然還沒開館,門口已經排了長蛇一樣的隊伍!

  隨着人流,我們好不容易排到門口,一心想着趕快進去,可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二姨的包不見了!

  原來,在經過安檢口時,我們把包都放進了安檢的機器里,進門后,我的包出來了,哥哥、姐姐的包也出來了,可二姨的包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這可怎麼辦吶?”二姨心急如焚,因為二姨的手機和我們所有的身份證、護照、錢、門票、車票都在裡面呢!

  我和哥哥、姐姐在旁邊干著急,更不知怎麼辦好。

  這時,安檢口的工作人員一邊說“對不起,很抱歉。”一邊帶我們找到了值勤民警,民警問這問那,並往二姨包里的手機上打電話,可打了20多次,電話也沒人接。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安檢口的工作人員拿着一個包跑過來,說這個包一直沒人拿。二姨看后搖了搖頭說:“很像,但不是。”估計是拿錯了!

  我們立即又去了廣播室,剛填好廣播申請表,就見民警跑過來說:“找到了,找到了!”

  原來,真的是有人拿錯了,虛驚一場呀!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 三年級:鵬瑞



世博會上的小插曲 標籤: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小插曲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