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堂上的小插曲400字作文

課堂上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課堂上的小插曲

  “請注意!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在吃零食!”老師站在講台上,用嚴厲的聲音說道,目光快速地在教室里掃視一遍,停在了黃灝的身上。

  此時,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我們也不約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黃灝。只見他貓着腰,把零食迅速放在腹部,突然,又好像覺得這裡不安全,會被老師發現,便從課桌里飛快地拿出塑料袋,閃電般地把零食放了進去,又熟練地打了一個結,快速地把它掛在課桌側面的小鉤上。最後,他慢慢地抬起頭,等待老師怎樣發落他。

  “扣分,扣分!”有些男生興奮地喊了起來,有的竟鼓起掌來,有的大聲笑起來。此時,我看見黃灝漲紅了臉。又把頭埋得低低的,汗水從額角落下來,好像很後悔,又好像在沉思:“真倒霉,被發現了,又要被扣分了,影響我們這一組的成績,也不知道下課後,他們會不會揍我。”

  他突然用眼角瞅了一下自己的同桌,好像是想求得組員的諒解,又好像在說:“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看到這裡,我不禁筆尖一動,寫下了這段課堂中的小插曲。



課堂上的小插曲 標籤: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