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活中的小插曲350字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都說學生的生活乏味無趣,可生活中難免有幾部小插曲,讓我們品味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而我就有一兩部有趣的小插曲給大家分享。

  又一次在上學路上,我看見有幾隻鵝在路上伸長了脖子,一副準備啄人的樣子,讓我不敢繼續向前,因為我以前就有被鵝啄過的慘痛經歷。我在路前徘徊,就是不敢過鵝這一關,終於我鼓足了勇氣,就在我準備和鵝決一死戰時,我走進一看那鵝根本不是鵝,而是一隻白色的鴨子。這件事讓我哭笑不得。

  還有一部小插曲發生在一天的學習中,它發生在科學課上,當時我正在認真的複習。突然我後面的同學推了我一下,我正想找他理論,但是我一回頭就看見老師在後面看着我,我剛想解釋,卻已經被老師教訓了一番,我第一次體會到了有苦難言的滋味。

 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生活小插曲,雖然是簡短的一些事,但卻使我的生活充滿了無窮的樂趣,讓我的人生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生活中的小插曲 標籤: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鏡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