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堂上的“小插曲”400字作文

課堂上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我們班正在舉行單元測驗,教室里很安靜,只有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一陣涼風吹來,我懶懶地伸伸懶腰。就在這時,兩隻小鳥不知不覺地飛進了教室…… 

 兩隻小鳥身着一件綠色襯衫兩隻眼睛骨碌碌的轉,挺機靈的樣子。它們快速的扇動翅膀。在教室上空盤旋。嘿,真有意思。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都集中在小鳥身上了。男同學新奇的看着小鳥,眼珠子隨着小鳥到處亂飛,女同學都害怕的把書在頭上或躲在一旁。教室里頓時亂鬨哄的。小鳥看到這亂鬨哄的場景,彷彿也慌了神,突然加快了速度,在教室里橫衝直撞。一頭撞在了透明的玻璃上,震得玻璃“嘩嘩”的響。我更驚訝了,這鳥可真瘋狂啊!經過多次撞擊,小鳥再也撐不住了,忽然落在了教室的一角。大家都跑過去看,只見小鳥緊緊的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不知誰喊了一聲:“小鳥死了!小鳥死了!”大家心裡都泛起一絲酸楚。還好張老師主持大局,大家才不會更加慌亂。 

 我低着頭走回座位上,想:小鳥真可憐,就這麼死了,唉~。我看了看小鳥,又提起筆來繼續寫題目……

課堂上的“小插曲” 標籤: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小插曲作文 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