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班會上的精彩插曲700字作文

班會上的精彩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就像潺潺的小溪,歡快地奔流着,前進着。這裡有許多感動,有許多歡樂,有許多悲傷,有許多苦澀。一件件事就像一朵朵晶瑩的浪花,渺小卻又偉大。因為,沒有浪花,又怎能成江河?

  在初中生活的記憶里,感動已綴滿枝頭。我把它們珍藏在我的心裡,構成我美好的回憶。

  記得上一學期,我們開了一節生動的班會課。這堂課牽動了我們十四班同學的心靈之弦,讓我們體驗了感動。這堂課上,有一個叫《小明的一天》的小品。小品演的是“小明”在一天中所犯的種種錯誤,違反各種班規的事。“小明”由學習委員吉扮演。在這個小品中“小明”要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一個“壞學生”的形象。開始時,她也很不情願扮演這個角色,每次扮演前都唉聲嘆氣。是呀,演一個反面角色總會給人背黑鍋的感覺。但是,雖然不喜歡,她仍然可以在表演時盡量演得很像,動作、語言和神態都很到位,常使人不禁笑出聲來。記得在表演破壞公物時,她一腳踢倒了椅子並做出不服氣的樣子,十分逼真。在演買飲料,校服不拉拉鏈時,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拉上拉鏈,並做出一副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說:“這個,這個沒什麼!”雖然每一次都是無奈地演這個小品,但是她一次比一次演得精彩,一次比一次更能體現出問題。當時演完后她說:“笑過之後,留給我們的是更多的思考”時,我思考的是小品中揭示的不良現象,但現在,我覺得能夠盡量演好反面角色,拋開不良情緒干擾的“小明”倒是很令我感動。我認為,這個小品是那節班會課的一個亮點,也是一個精彩的插曲,而使這節課班會課多一個亮點的吉卿誼不也讓人感動嗎?因為那歡笑的背後,也要忍受辛酸和無奈,更需要堅強!

  那班會課上精彩插曲的背後,隱藏着感動。而在多彩的校園生活中有多少感動的情景發生在我們的身邊!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當我們發現感動時,芬芳就會浸濕你的心靈,春風也正拂過你的心頭……



班會上的精彩插曲 標籤:未知的精彩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