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中親情的小插曲1100字作文

生活中親情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生活中親情的小插曲 

  有人問我,家是什麼?我回答,家是愛的天堂,是心的歸宿。有人問我,家人是什麼?我回答,家人是飢餓時的麵包,寒冷時的棉被,寂寞時的朋友,黑暗中的光明與希望!有人問我,那親情是什麼?我沒有回答,因為沒想好,或是一言難盡。親情在生活中處處體現,讓我來捕捉幾個親情的畫面,讓你感受一下親情的插曲。 

  親情是春天的眼鏡 

  春天到了,百花爭艷,我心情很愉快,所以總是想出去玩玩。一出門,眼睛便迷了,等我走到奶奶家,眼睛已經疼的要命,我便央求奶奶幫我翻眼睛,奶奶總是像說小孩那樣數落我,然後幫我翻。那一天,我 

  住在奶奶家,晚上的時候,奶奶給我找出一個防風鏡,我戴上它,出門后感覺風沙都吹不進來了,那是親情的保護層,我的眼睛在親情的保護下,好溫暖! 

  親情是夏天的蘆薈 

  夏天到了,鳥語花香,但我着實不喜歡夏天,因為蚊子復活了,“他們”多次對我下手,我的皮膚也是,被普通蚊子咬一下,也會腫起一個大包,而且十分癢,我經常把包撓破,然後疼上幾天。那次在奶奶家住,奶奶家的蚊子把我咬了,奶奶把窗台上花盆裡栽的蘆薈折下一段,剝開,塗在我的包上,感覺涼絲絲的,到了晚上,包沒了,腫消了。不知過了幾天,我總是看見奶奶在忙着,不知在忙什麼。在我要走時,奶奶送給我一瓶綠色的液體,奶奶說是蘆薈的汁,留着抹蚊子叮過的地方。那些蘆薈是奶奶飼養的花里最成功的花,她卻都給我榨了汁。是親情抹在我的傷痕,滴進我的心靈,那個夏天好涼爽! 

  親情是秋天的口罩 

  秋天到了,秋風颯爽,但我的過敏性鼻炎又犯了,在那落葉之秋,一個接一個的噴嚏使我絕望,我總是避免不了吹冷風,冷氣進入鼻子便要犯,我很痛苦。那次去奶奶家,臨走時,奶奶給我早已準備好了的一個新口罩,要我戴上,出了門,有寒風吹過,我也不怕了,因為我奶奶給我的口罩,可以擋住一切寒風,伴隨着我的是奶奶的口罩,在那黃葉紛飛的落葉之秋,沒有半點悲涼! 

  親情是冬天的鞋墊 

  冬天到了,粉妝玉砌,雪花飄飛。我穿上厚厚的毛衣,羽絨服,棉鞋,但不幸的是,我還是着涼了,因為鞋墊。那次到奶奶家就是一個雪花紛飛的上午,我走到奶奶家門口時,早已滿身是雪,我進家以後奶奶給我端來一杯熱露露,脫下衣服后,我在客廳看電視,奶奶就在卧室里作活,那台幾十年前的縫紉機,不知為何又被啟動,吱吱呀呀地,我便把電視音量調得很大,這時奶奶讓我幫她認針,,奶奶年紀大了,眼睛不好很正常,我很樂意幫助。吃晚飯時,奶奶說給我做了幾雙鞋墊,我看了看,那麼厚,我穿上鞋,墊着用親情匯成的鞋墊,走在雪地上,踏雪無痕! 

  親情是什麼,想必你早已知道,我的奶奶身體一直硬朗,精氣神也好,是她的孫子陪伴她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是奶奶的愛陪我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是親情,陪我們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生活中親情的小插曲 標籤: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小插曲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