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班級里的小插曲400字作文

班級里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節奏快速流行曲

  小Q同學每次下課都是跑的最快的,不管是什麼課。天天如此,從未改變所以稱之為“流行曲”。今天呢,Z老師拖了一會堂,佔了一點時間,而小Q同學則受慣性支配,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教室門口,卻被老師眼疾手快,揪了耳朵拎了回來,全班哄堂大笑。在此給小Q同學一忠告,做事快沒錯,但卻不能盲目!

  輕柔緩慢舒緩曲

  兩位小鍾同學穩重文靜。走路就像生怕扭了腰,輕而慢,我大大咧咧,常常惡作劇般拉着他們一路狂奔,停下來后,他們就開始批鬥我,不是說我弄亂了她的髮型,就是說她們被我弄得衣裳不整。煞有架勢的樣子令我大笑不止!結果是我被兩個文靜的小鍾同學“揍”了一頓!最後我說了一句:“我要回家告媽媽!”

  勁爆狂熱的迪曲

  F是班上有名的“潑婦”。聽過潑婦罵街吧!她罵起人來連珠放炮,只見嘴皮翻動,聲波一浪一浪直衝耳鼓,真是應接不暇!縱然有十張嘴也沒法和她較量。今天我和她開玩笑,不知什麼時候觸動了開關,天啊,我甘拜下風!叉腰,挽袖子,腿站成八字,開始!

  瞧,她又來了。我走了……



班級里的小插曲 標籤: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班級里的作文 班級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