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小插曲400字作文

難忘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難忘的小插曲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

   那天,我捧着一大口袋的花生,坐着公共汽車回家。上了公共汽車,我坐了下來。只見一個老農坐在我旁邊,身上穿着又臟又破的衣服和褲子,椅子下面還有一個大背包。看着這髒兮兮的老農,我心中有一絲不悅。我仔細打量着這個老農,瓜子臉,眼睛不大,高鼻樑。個子矮矮的,顯得還有一些駝背。突然,汽車一個急剎車,我手上的花生掉了許多。那個老農把頭伸到椅子下,四處張望,好像在尋找什麼。可是,下面除了有一個大背包還有什麼呢?當我回過神來,那個老農手裡捧着一大把花生,對我說:“小朋友,給你!”我接過花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過了好久,我的嘴裡才吐出了兩個字“謝……謝謝您了!”不一會兒,這位老農下車了,望着他漸漸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我恍然覺得,他的形象在我心中顯得如此的高大……



難忘的小插曲 標籤: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小插曲作文 插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