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班中的小插曲500字作文

班中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勞累的一天過去了,有些小插曲倒是讓人心情舒暢。

  “一切都是美好!”旁邊的同學旋風般飛過。剛剛做完課間操,有的同學累的腰酸背痛還直喘粗氣,可有的同學依然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得似乎剛才大量的活動還不能滿足他的好動。

  一回到教室馬上向我的位置后看,我暗自發笑??後排的同學還不曾回來!上節課考試我被他擠得像根豆芽兒,所以,如今我要奪回我的幽雲十六州!剛調好位置他便上來了。我等待着一場激烈的戰爭,可是很奇怪,他居然沒有進攻,而是津津有味地看自己的書。為了緩解剛剛考試的壓力,我進了WC去更衣。剛回到桌位旁,我差點氣暈過去??領土又被可惡的侵略者霸佔了。我擼起衣袖,高舉雙手剛想發火,突然記起了班規??打架、罵人要受罰。再說,老班說了,女孩子要像淑女。我極不情願地問:“能向後一些位置嗎?”他倒也好說話。我看見桌子動了一下,可我不敢肯定他把位置向後移了。於是使出最後一招問道:“似乎你應該對齊你同桌的位置吧。”他照樣看都不看我一眼,直接把他同桌的桌子,向前推了好大一段位置!然後懶懶地望着我,似乎在說‘應該是你把位置向前移吧?’天!我同桌可是班裡號稱“白骨精”的細腰美女,她對位置的大小可不在乎,但我怎能和她相比?正要再次和他進行交涉,無奈??“叮呤呤!”上課了。



班中的小插曲 標籤: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小插曲作文 插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