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個字500字作文

三個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一個上午,風和日麗,是個玩耍的好天氣。我跑到陽台上一看。哇,好多小朋友正在樓下玩遊戲呢!我也打了電話給小明,小芳,小剛和小紅一起到我家樓下玩遊戲。

  我們要玩的是三個字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幾個人先玩剪刀石頭布,誰輸了就來抓我們,其他的人來跑不讓他追到。抓的人快要抓到一個人時,那個快被抓到的人可以任意說出三個字,雖然不會被抓,但是會被鎖住,不能移動,要等另一個人來解救。

  遊戲開始了,我們幾個先剪刀石頭布,決定了小剛來抓我們,我們早就商量好了,分頭跑,讓小剛亂分寸,不知道追哪個。可這招很快沒用了,小剛硬是抓着小明不放。我們只好讓小芳冒險去引誘小剛追她,小剛果然去追小芳,接着,我又向小芳打手勢示意她快跑,可怎麼也甩不掉小剛。小芳被追的筋疲力盡,說出了“看電視”三個字,小剛把他鎖住。轉身一看,我們都沒了蹤影,他又到處找我們,我們在大樹后嚇得大氣也不敢出,沒過多久,小剛找到了我們,“啊,小芳!”小紅說,“小芳還沒救!”她又趁小剛沒注意溜到小芳面前救下了她,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小鋼炮過來,一下抓住了小紅。就這樣,新一輪的大戰又開始了。

  北師大三年級:1411082608



三個字 標籤:三個字作文 愛就一個字作文 三個和尚作文 《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