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蘋果作文300字

蘋果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小小蘋果作文300字


  一張張彩紙,

  合成一片片花瓣。

  像玫瑰的芬芳,

  在特定的環境,

  彈奏出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小小的蘋果,

  被有心人穿上了厚厚的戎裝。

  在今夜,

  顯得格外漂亮。

  濃濃的清香,

  鑄就了情侶,

  一雙又一雙。

  或許,

  我們都一樣。

  希望今夜會很長。

  浪漫着不會天亮。

  讓愛的曙光,

  照亮幸福的方向。

  一朵朵帶着使命的花,

  送到你面前,

  傳遞着溫馨和浪漫。

  那些可逗了的朋友,

  歡呼着,

  臉上帶着不懷好意的笑。

  笑聲驚起一片花瓣,

  帶走了所有憂傷。

  多少人在默默思量,

  大大的蘋果,

  今夜、家在何方?

  雲南昭通巧家縣巧家縣第一中學高二:郭正府


2、青澀歲月里的蘋果樹作文300字


絢麗的晚霞,染紅了天際,淡淡的橘紅色的披紗籠罩在大地上。 

  地面上的熱氣漸漸散去,學校后的那棵蘋果樹靜靜佇立着,一個身着淡綠色衣裙的少女靜靜倚在那裡。 

  一會兒,輕輕地飄來一陣腳步聲,一個俊美的男孩在離女孩不遠處站着,靜靜地感受着少女身上特有的芬芳。 

  許久,他才輕輕地說:“啊,多美的晚霞,像你。”她沒有說話,他亦沉默。 

  他們各自離開了,但以後的每個黃昏,他們總在這裡,靜靜地站着。 

  終於有一天,他要向她表白,卻再也沒有在樹下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有的只是飄逸着的一縷髮絲。 

  後來他知道,她轉學了,但沒人知道她轉去了哪裡。 

  只有那縷髮絲,陪伴他許多年。在每個橘紅的黃昏,他靠近那縷髮絲,便會聞道如同他一樣,淡淡的蘋果香。 

  而她呢?沒人知道她在哪裡。也許她正坐在哪個安靜的只屬於兩個人的地方,等待他的到來吧。

3、家鄉的蘋果樹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高寨,那裡生長着粗壯的蘋果樹。

  春天到了,滴啦滴的小雨下個不停,蘋果樹大口大口的喝着春雨。開出了粉紅粉紅的小花,油光發亮,風一吹,花朵發出誘人的香味,招引了許多的蝴蝶和蜜蜂。不幾天,樹枝上就長出綠油油的小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風一吹,葉子嘩啦啦地響,好像在唱春天的讚歌。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果實累累。它的形狀、顏色、味道更誘人,蘋果圓圓的,像一個個圓圓的小皮球,有的紅通通的,有的金黃金黃的,有的一半紅一半金黃,有的還在葉子里捉迷藏。這時,摘下來,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讓人越吃越想吃。

  蘋果還有一個別名叫記憶果,(它的作用很神奇,)含有人體不可缺少的維生素,它還可以製成蘋果汁,釀成蘋果醋……,給家鄉的人們帶來了很多的財富。使他們過上了好生活。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老君台小學五年級:高恆


4、奇特的蘋果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的作文老師帶來了一個小蘋果,可是它不能吃,但是它很實用,你們都知道了吧,它就是一個塑料的牙籤盒。

  它的下面是一個乳白色的底座,這個底座穩穩的托着上面的蘋果,這個蘋果紅彤彤的,可愛極了!它的上面是一個深綠色的葉柄,葉柄的旁邊長着一個葉片,葉片的旁邊長了一個小嘴巴,可是這個小嘴巴很奇妙,它可以吐出一支支鋒利的“箭”,你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就在下一段我來告訴你答案吧。

  這是因為它的內部是一個深深的洞,你只要用手掰開它,它就會被分成上下兩半,這樣你就會看見這個洞,懂的旁邊有一個黑色的按鈕,按鈕旁邊的洞下面有一個小棍,這個小棍上有個小叉子,你只要按下這個按鈕,叉子就會 夾住一根牙籤,慢慢地夾上來,這樣它就會吐出牙籤了,很可愛吧!

  這個蘋果牙籤盒真是太可愛了,我也佩服發明它的人,因為這個人真是太聰明了。


5、我愛家鄉的蘋果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有許多水果,我最喜歡的要數蘋果了。

  春天到來,萬物復蘇。一棵棵蘋果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新芽。過一段時間,新芽慢慢地長成葉子。一片片狹小的葉子在春雨中洗去身上的灰塵,汲取着養分,快速地成長着。

  不久,果樹開滿了白色的小花,花敗了,然後就結出了小蘋果。蘋果先是青色的,漸漸地變成淡綠,然後才慢慢地變成紅色的。

  蘋果沒有熟的時候酸溜溜的,有的還能酸倒牙呢!可蘋果一但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現在,許多農民常常把刻有祝福的字或話的紙袋套在蘋果上,經過陽光照射,露孔的地方着色深,就形成了我們想要的字或話。真是巧奪天工。到了秋天,蘋果熟了,摘下來,包在小禮盒裡,作為禮品,送給親人或朋友,很有意義呢!

  我愛家鄉的蘋果,因為它楚楚動人;我愛家鄉的蘋果,因為它樸實無華。


6、讀了《一個蘋果》有感300字


  讀了《一個蘋果》有感

  讀了《一個蘋果》有感這遍課文,我知道了, 有一個蘋果,誰也不想吃,不捨得吃,把蘋果傳來傳去,蘋果轉了個圈,跡是沒有人吃。最後決定了分吃這個蘋果,戰友們每個都咬了一小口,蘋果還乘大半個,問大家誰沒有吃,誰都沒回答。我想到這裡,又能想到了我們班也在這種人,有一位同學,拾金不昧,非常沉默,就像書上的戰士們一樣。

  戰士們誰都不捨得吃這個蘋果 ,誰都互相讓吃,讀到這裡,我被這種強烈的戰友之情所感動了。]

  這一種關懷愛值得我學習的。我覺得戰士們實在是太偉大了,戰士們都流下了淚花。

  我又想到了,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我弄倒了他的書包,他就打我罵我,不像書中所說的那偉大的戰友們,那麼的偉大、勇敢、沉默呀。

  陳佩雯

  五年(2)班


7、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300字


從前,果園裡有兩棵一大一小的蘋果樹,它們過得可幸福啦!

  可是有一天,樹媽媽彎下了腰。小樹問媽媽:“媽媽,您怎麼了?”樹媽媽說:“我肚子里有蟲子,很難受。”小樹說:“我幫您請醫生吧。”這時,一隻小鳥飛來了,小樹連忙問:“小鳥,小鳥,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里的蟲子呀?”小鳥說:“對不起,我不會捉肚子里的蟲子。”說完就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貓頭鷹飛來了,站在小樹的手臂上,小樹忙問:“貓頭鷹大哥,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了的蟲子呀?”“不行啊,”貓頭鷹說,“我只會捉田鼠,我幫你去找啄木鳥醫生吧。”

  一會兒,啄木鳥醫生飛來了,只見它這兒啄啄,那兒敲敲,很快就捉出了一條又一條蟲子,樹媽媽不疼了。

  小樹感激地對啄木鳥醫生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別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啄木鳥醫生說完就飛走了。

  樹媽媽的病過了幾天就好了,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8、讀《蘋果里的五角星》有感300字


  讀《蘋果里的五角星》有感

  實驗二校四年級五班

  胡新元

  《蘋果里的五角星》一文中的小朋友,他切蘋果切出了學問,居然切出了五角星的圖案,這對我很有吸引力。為什麼文中的小朋友切蘋果切出了花樣,是他善於大膽嘗試的結果。

  我們平時切蘋果都習慣的從頂部一直切到底部,而小朋友是攔腰切開的,所以才切出了五角星,才有了新的發現,這說明小朋友是個遇事善於動腦的孩子,他會變換角度看問題、做事情,才創造了奇迹。

  我平時做事是個比較粗心的人,而小朋友就不同了。讀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動腦筋,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探索未知的世界,就能獲取更多的知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9、家鄉的蘋果作文300字


家 鄉 的 蘋 果 

  我的家鄉在河南,我們那有一個特產特別有名,那就是靈寶蘋果。 

  春天,也就一月到三月的時候,蘋果樹上長滿了蘋果的花苞,花苞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從裡到外把裡面包住,花瓣上還是粉紅色的。接着變成淺紅,慢慢得變成深紅,然後越長越大,最後變成雪白的花。這些花掛在蘋果樹上,猶如天女散花。這時候蘋果林像雪白的世界。沒有多少天,勤勞的蜜蜂就急急忙忙飛過來采蜜。隨後花兒開始退落,慢慢地長出花芯,然後越長越大,越長越圓,最後長出又小又酸的小青果,那時的蘋果是橢圓形的,吃起來非常酸牙,然後長得又大又圓,白里透着紅,長成稍微紅的時候,農民伯伯用紙把它們一個一個包起來,保持它們的新鮮口感。蘋果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越長越大,撐破紙然後吐出來的就是又大又紅的蘋果,那時的蘋果,咬一口,嘴裡沾滿了香甜的汁水,回味無窮,吃完了還想吃。 

  我愛故鄉的蘋果。

10、愛人的金蘋果作文300字


  愛人的金蘋果,我要用盡全身的氣力輕輕啃下一口攪拌在我清澈的唾液中,攀在血液的頂部流進我的心房裡。即使梗塞了原有的急促如雨的心跳,即使讓普通的皮屑嵌進我潔白的牙縫,我也會固執的輕輕啃下愛人的金蘋果。

  愛人的金蘋果,在澄黃的麥田裡吸引着不間次角落的金黃。沐浴在垂散在肩頭不休的風,從而讓我信任即使銷滅了固有的魂氣,我也願淌進流逝的不休的風中。

  徒勞無功地浸沒,沉沉嘆出幾點稀落的泡泡來。可我也會載你不變。你有金銀的身軀,我就蠕動,抖落殷勤的血紅的花瓣,求它載着我的夢和你的心隱去。而那時,在我夢中,你的心已經熟睡,而在你的心中,我的夢卻早已死去。



  柳市中學高二:aaaaqqqq

11、秋天的蘋果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蘋果園

2008-8-28

開陽縣第六小三年級(四)班  劉玲

   秋天到了,王老師帶着同學們一起去果園摘蘋果。

   同學們來到果園裡,有的人在摘蘋果;有的在撿樹葉做書籤;還有一個同學在蘋果的旁撿到一片銀杏葉,就跑過來大聲喊道,我撿到了一片像扇子的銀杏葉。

   最讓我關注的是另外一位同學,如果你看見了或許認為有點傻,但我到覺得是一種執着。她個子矮摘不到蘋果就跳起來摘蘋果,她摘了幾次也沒有摘到,最後,她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縱身一跳,伸手一摘,摘到一個紅彤彤大蘋果,她非常高興,跳起來說:“我摘到蘋果了,我摘到蘋果了。”她是如此的認真,只要我們做任何事都這樣,就沒有做不成的,我真佩服她。

   我們在果園裡雖然玩得很累但是非常高興,如果有機會我希望下次老師再帶我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