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00226周記)最開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100226周記)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寒假裡,最開心的是就要數我和爸爸媽媽等一些人去爬山了,首先我們去了“葉家山頂”,雖然不像其他山這麼有名,但是它山上的風景十分美麗,讓我們流連忘返。 

  其實我覺得着並不是爬山,因為上面全是一格一格的樓梯。我們開始了爬山,山上的積雪還沒有融化,所以讓我們看到了十分壯觀的一幕:山上的岩石上都是皚皚的白雪,從山上流下的水叮叮咚咚的,彷彿在為我們唱歌,還有那亭子的亭蓋上,也都是厚厚的積雪。我們還特意多拍了幾張照呢! 

  越走到上面,樓梯都不見了,變成了平平的路,山上面竟然還住着人,這令我們十分驚訝。在那兒,我們還看見了一位88歲的老太太,她還是那麼得健康,我想這一定是爬山的效果。 

  由於山上比較冷,所以滴下來的水很快就會變成一根小冰柱,看,那河邊,一根長長的冰柱懸在半空中,我那調皮的弟弟立馬沖了上去,把那冰柱給截了下來,不幸的是,一根完好無缺的冰柱就這樣毀了,我們都說他那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最後我們還上了水庫,但是在這一程中,我們可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到的呀! 

  這一路上,都是別人製造的廁所,一條路上,都是臭氣,不但是臭,頭頂上還時不時地有幾滴水會掉下來,這就是歷經千辛萬苦呀!不過,在水庫的樓梯上都結滿了雪和冰,一不小心,就會滑下去,我們一步一步地向上走,終於到了水庫。 

  水庫里的水都是綠綠的,又很大,十分美麗,在旁邊還有一座墳墓,爸爸說,這墳墓造得好,前面是水,後面是山。有空,你們也可以去呀!那兒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100226周記)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