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掃雪700字作文

掃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我一覺醒來,透過窗子放眼眺望,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碩大無比的雪簾垂掛在天地之間。地上像鋪了一張柔軟的白地毯。道路兩旁的柳樹都披上了銀裝,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走進校門,腳踏在厚厚的雪上,風夾着雪花直往袖管里鑽,好冷啊。上課鈴剛剛響過,老師便宣布:“我們到操場上去掃雪!”同學們都興奮地從座位上跳起來,抄起傢伙——鐵鍬、簸箕、臉盆、笤帚、編織袋……箭一般衝出教室。當我們浩浩蕩蕩來到跑道上時,雪已經沒到膝蓋了。 

  真幸運!我和“大力士”趙佳邑分在了一組。說干就干,“先鋒”趙佳邑真是太聰明了!只見他將木板放在膝蓋下邊,用手扶好,膝蓋向前一拱,木板就向前移動,然後司雨陽和他一起將雪抬到樹下。不一會兒,他倆便殺出了一條“血路”(跑道是深紅色的)道路開闢出來后,我們也不甘示弱,有的用鐵鍬鏟,有的用簸箕收,有的用袋子抬,有的乾脆用手扔……你瞧,張哲和肖旭他倆一刻不停地抬雪,累得滿頭大汗也不肯停下來歇歇。再看王法正,他拿着簸箕不停地鏟雪,一簸箕滿了就迅速跑到雪堆旁把雪倒掉,再快速返回,這一連貫動作好像是在一瞬間完成,真是快如閃電,不愧是我班的“短跑冠軍”! 

  “哈哈哈……”怎麼回事?原來調皮大王李宏利用推板當滑雪板,在他跳上推板時摔倒了,他那滑稽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三節課過去了,經過我們的“英勇奮戰”,終於將“雪”敵人一網打盡。雖然我們累得筋疲力盡,氣喘吁吁,但是在掃雪的過程中留下了大家的笑臉和開心的笑聲。 

  我感謝這場雪,雖然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不便,但它不也一樣給了我們掃雪的快樂嗎? 

  (指導教師 張亞欣)

掃雪 標籤: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