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自己的約定500字作文

我與自己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坐在書桌前,失落與無助似乎環繞我的身邊。這幾次考試又考砸了,自責不經重重的敲打在我的心頭。失敗的滋味不好受,為什麼沉重的打擊仍然擊中我的內心。天空中飄着烏雲,風也重重的拍打着窗戶,似乎是一個格外魯莽,而且十分粗暴的醉漢,聽起來讓人更加難過。

  天邊似乎還落着雨珠子,在我的眼中,便似一條條白色的紙條從空中落下來,落在那早已疲倦,飽經風霜的大地上,雨珠落下后,在大地上輕輕一點,又四散開去。內心的淚珠也似乎也落在我的心頭。

  我望着窗外連綿細雨,自古以來,連綿細雨是最懂人意的。當你的內心越難過時,雨聲又會漸漸的小下來,直到吹倒落在地上,落下後有四散開去。希望與現實總是有誤差的——而且似乎還不小,這更是令所有人心寒,但是總有人會站起來的!我們要擁抱現實,擁抱生活,堅強的奮鬥,一點一點地超越自己,突破自己,戰勝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沒有跨不過去的坎,總是沒有轉不過去的彎。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肯定會成功的。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們不能沒有恆心,我們要相信:只有頑強的精神才能迎來光芒,才能迎來勝利與希望。

  當你陷入困境時,你是否可以戰勝自己;當你 無助的時候,你是否可以相信自己;當你覺得自己失敗了的時候,你是否可以重新再爬起來面對失敗與恐懼……

  人便是如此,不是嗎?



我與自己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