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自行車親密的接觸500字作文

我與自行車親密的接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經常能看到比我大一點的哥哥姐姐能自如的騎着自己的自行車。我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就像愛因斯坦說的那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的興趣就是學會騎自行車,所以我相信,這件事我能做好。

  說學就學,我推出嶄新的自行車開始學。學車需要平衡感,先練推車。我將手放在車把上,小心的往前推。可不知怎的,自行車這個頑皮的傢伙一點也不聽我的話,不是外拐就是內斜,才推了幾步,車子就倒在了地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不放棄,努力練,就一定會學會的。我努力握緊車把,一隻腳蹬上去,另一隻腳蹬地,生怕車子淘氣地東倒西晃。車子找好了平衡后,我滑了一會兒,試着抬起腿。見車子穩當了些,我右腿一跨,剛要用力蹬,車子便頑皮地撒起嬌來,像個難以馴服的野獸。我又掉了下來。一次不行,兩次不行,再來……我堅信,我一定能學會騎自行車,膝蓋卡破皮了,我不怕;手擦破了,我還在堅持。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一個上午就可以把車推得穩穩的了。還能騎2-3米。

  “沒有苦中苦,哪有甜中甜”雖然進步不算太大,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學會騎自行車。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新陽路小學四年級:琉璃夏——王宇唯



我與自行車親密的接觸 標籤:我最親密的朋友作文 親密的朋友作文 親密接觸作文 第一次親密接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