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自己的約定500字作文

我與自己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一定與很多人都有約定,並且與任何人,甚至是事物都有美好的約定。

  不過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最多的還是與自己的約定。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不會跳繩,那時候已經大班了,而同齡的人都能熟練地跳繩了。那時候我可真是急得直跺腳。回到家裡,我一直惦記着幾天後的跳繩測驗,於是我練習了跳繩,那是我往往跳幾個就會斷掉。於是我立馬跟自己立下了一個約定——一定要學會跳繩,就這樣我帶着我與自己的約定一下,兩下,終於我可以一直連續跳繩了!從那以後,我的跳繩成績一直不錯。

  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開始退步。從中間退步到後半。在我又拿到了一張八十多分的數學試卷后,我當即與自己立下了一個約定——一定要考好。就這樣,我帶着我與自己的約定在,上課時更加專註,在寫作業時更加用心,讀課文時不在一目十行了,課後也會認真複習並消化課上所學的知識點。終於,我帶着我與自己的約定考了99分!這可比班長的考試成績還要高。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五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還可以,期末的時候我便果斷的與自己立下了一個約定——期末考試考了前十!然後我更加認真的開始做筆記,複習一切資料。終於在我帶着自信考完試后的幾天,成績出來了——我考了第五名!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與自己的約定最多。



我與自己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