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大哥哥的約定500字作文

我與大哥哥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約定,是不能改變的,而且是不可逆轉的。俗話說的好:“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被熱的大汗淋漓,此時我心裡想:“如果 這時候能吃一根雪糕,那該有多好啊!”因為當時的我非常聰明,人稱“小小諸葛亮”。突然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計劃——演一段苦肉計。

  我一點一點轉着圈走上陽台,對媽媽說:“媽媽,我好像中署了。唯有一種涼涼的,甜甜的東西才能讓我恢復精神。”媽媽一看就猜透了我的小心思,給了我三塊錢。我興高采烈的去了樓下,衝進了離我們家最近的小店,挑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冰激凌。我迫不及待的跑回家,一邊跑一邊想着和媽媽分着吃,結果一顆小石子絆倒了我,雪糕也直接飛進了小區的小河裡。

  我一邊爬在地上哭,一邊喊着“雪糕”!嗚嗚……我的雪糕!”後來一個大哥哥看見了我,連忙問我怎麼了,我一邊哭一邊道出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大哥哥看了看我腿上的傷口,說:“還挺嚴重,我去家裡拿一下消毒水, 你在這裡別動。”我委屈的說:“可是……可是,我的雪糕沒了。大哥哥說“等我拿好消毒水,給你消好毒,我再帶你去買一個。”消毒時, 我忍着疼痛,堅持了下來,大哥哥也帶我買了雪糕,後來他對我說:“我們做個約定,下次你走路一定要看路,我還會獎勵你雪糕吃。”

  這個約定我至今難忘,因為這個約定中隱藏着一顆助人為樂的心。



我與大哥哥的約定 標籤:大哥哥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