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自己的約定600字作文

我與自己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個人都會跟另一個人有一個約定,埋藏在自己的心中。這個約定也許是和父母的,也許是和老師的,也許是和同學的,也許是和朋友的,再也許是和你自己的。我就和自己有一個沉甸甸的約定。

  就在六年級剛剛開學不久的時候,我不知怎麼的就迷上了“編程”、“人工智能”、“EV3”。在爸爸的允許下,我順理成章的報上了由蔣里博士帶頭的編程世界——“樂創世界(柯橋分店)”。因為我對“人工智能”特別的感興趣,也特別的痴迷,所以我在自己的心裡默默地和自己定了一個約定:“我長大之後,一定要研究‘人工智能’!用最好的最先進的‘人工智能’來報答祖國母親對我的養育之恩。要研究‘人工智能’必須要科學好!對!就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把科學成績提上去!一定要學好科學!”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決心,還是因為我逐漸喜歡上了科學,以及科學的有趣的實驗;我的科學成績就如同“芝麻開花——節節高”似的“噌噌噌”地往上長。在五年級的時候,我的科學成績很差,每次考試就只有80多分,有很多就差一點兒就能考到90分以上了;有時候連80分都有可能達不到;可是現在,情況就不同了!起先是90分,再是95分、97分;成績一個一個地向上長,從來沒有低於過90分;也許這就是我和自己的約定的效果吧!

  為了達成約定,我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能不能研究“人工智能”,那很難說;不過我願意相信,只要你努力了,那麼你就會得到回報!我相信,我在未來一定可以抱着自己研究的機器人走向輝煌!



我與自己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