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自然600字作文

我與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與自然 

  自然是等待花開,聆聽花落,是聽偉大詩人的真情流露,是聽寶貴生命的低訴。 

而我,由衷的熱愛自然,因為春的春暖花開,因為夏的夏日炎炎,因為秋的秋高氣爽,因為冬的漫天白雪。 

  在春天,在自然中靜坐,風溫和地吹過,草便微微貼近了,緩緩地閉上了眼,聽那鳥的音樂會,聽那水的歡呼聲,聞那草的新鮮味兒,聞那花的醉人之香。在草地上狂奔,風給我帶來涼爽舒適的情懷,這是一種享受,漸漸融入自然。 

 在夏天,置身於自然,盤根錯節的蒼天大樹遮住了我頭頂的那驕陽似火的一輪紅日。塘中的荷花爛漫地開放着,潔白無瑕的荷花,猶如冰雕玉鐲一般,惹人喜愛!不禁想起古人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望着荷花悄然入神,不知不覺中黃昏已來臨了。 

  秋天是個萬物凋零的季節,看,那枯黃的葉子帶着對枝頭的深深眷戀,悄然離去,陽光依然明媚,葉子依舊可以編成一個個夢幻的神話。放眼望去,一片金色的海洋上有不少船隻在航行,“呼”!在風的鼓勵下,船隻被淹沒了,浪扑打着我。 

  冬天雪飄飛的時候,自然最美,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最終一朵一朵彙集在地上,白色在剎那間蔓延,蔓延——花白,雪白,樹白......整個自然都被白色覆蓋成了一個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的世界,連我都未能倖免——成了雪人。在雪地里奔跑,心花怒放,欣喜若狂。 

  心情煩惱時,心情愉悅時,置身於自然中,靜下心來,聽天自然所譜寫曲子的內容,心情如水時,我便融入了自然。

我與自然 標籤:我與自然作文 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父親作文 我與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