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麻雀、錫兵和大拇指湯姆600字作文

麻雀、錫兵和大拇指湯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三個好朋友:麻雀、錫兵和大拇指湯姆。雖然他們過着十分平常的生活,但他們很快樂。

  有一天,鴿子在森林飛來飛去,尾巴上系著一面橫幅,醒目地寫着??一年一度“擂台賽”即將開始。有許多兇猛而又好勝野獸看到了,都爭先恐後去報名,想由此證明自己是森林中最強的。麻雀看到這個消息后,馬上回家告訴錫兵和湯姆。

  經過一翻商量,他們也決定去參加“擂台賽”。

  因為他們三個是本界“擂台賽”看上去最小最弱的,所以裁判們特別允許他們三個一組。

  第一局的對手是獅子。裁判宣布比賽開始后,獅子馬上先發制人,發動攻擊,朝他們撞了過來,麻雀反應快,立刻飛上了天,錫兵和湯姆一蹲,獅子撞到了牆上去,那一堵牆幾乎要倒塌了。錫兵和湯姆鑽到獅子的肚皮下,使出全身的力氣,向獅子的肚子撞去,撞得他哇哇大叫;接着麻雀又用鋒利的爪子抓獅子的背。

  接下來幾局,在他們三個的配合下屢戰屢勝,獲得了“擂台賽”的冠軍,頓時在森林裡聲名鵲起。

  這時,在離森林不遠的一個小城,正在打仗,可軍力太弱,令國王頭痛不已。麻雀、錫兵和大拇指湯姆知道后,主動向去給國王出謀獻策。國王高興得不行,立刻茅塞頓開。

  之後,國王馬上任命他們做教練,教士兵們團結合作,如何出其不意,打敗敵人。

  最後在麻雀、錫兵和湯姆的指揮下,終於獲得了勝利。

  六年級:白楚琪



麻雀、錫兵和大拇指湯姆 標籤:大拇指湯姆作文 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