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手機作文200字

手機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買手機作文200字


  過幾天就是我16歲的生日了!

  今天晚上,一直知道我想要一部手機的爸爸說要給我買一部手機送給我。這不,早早的吃完飯,爸爸便和我一起走路去賣手機的店,步行了差不多十幾分鐘,就來到手機店門口,進去手機店,裡面開了空調,非常的涼爽,我看着櫃檯裡面擺着許許多多的手機,看得我眼花繚亂,爸爸問我想要哪部手機,我不知道選什麼才好!到處逛了很久,也去了其他手機店,差不多把整個縣城的手機店去完了,我才選到一部令我比較滿意的手機!

  我終於有手機了!真是太開心了!


2、爸爸的手機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換過許多部手機,他現在使用的是一部藍色的直板手機,上面是屏幕,下面是鍵盤。爸爸的手機開機是要密碼的,不知道的人是打不開他的手機的。

  一打開他的手機,屏幕上黃色的葵花在白色的燈光下顯得格外漂亮。爸爸的手機功能很多,最好玩的是那八種遊戲,有變形蛇,號碼,搭積木等。爸爸的手機有十幾種優美動聽的鈴聲,我都一一欣賞過,他現在的鈴聲是一首叫“後來“的歌曲。

  我經常利用爸爸的手機打電話,發短信,都很方便。

  我很喜歡爸爸的手機,因為它既漂亮,又實用。


3、可笑的手機鈴聲作文200字


可笑的手機鈴聲 

  我以前很愛睡懶覺,一般七點鐘都起不了床,爸爸叫我 

很多次還是起不來,於是,爸爸偷偷摸摸的在他的手機上 

設了一個可笑的手機鈴聲,每當我起不來床的時候,它就 

會喊:“小懶蟲,起床了,小懶蟲,起床了。”我在睡夢 

中感到很奇怪,爸爸的聲音今天怎麼變味了?我骨碌一下 

爬起來問爸爸:“剛才你怎麼跑到手機里去了?”爸爸笑嘻 

嘻的回答說:“我剛才叫了你幾次,你都不起床,讓手機 

叫你,我再也不用費勁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很有趣兒。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做睡 

覺的小懶蟲了! 

  本作文指導老師:王老師

4、媽媽手機丟了作文200字


  媽媽手機丟了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晴

  昨天早上,媽媽的手機丟了,可今天才告訴我,我聽后非常着急,我想給媽媽打個電話,安慰一下她,可她沒有手機,我想給她發一個短信,可她那手機萬一被別人換個號怎麼辦?

  我不知道她的手機是怎麼丟的,不過,她現在一定很着急,我真希望撿到她手機的那個人把手機原封不動地還給她,可我沒有辦法,我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對手機做些什麼,都昨天的事了,今天無論怎樣我都不敢保證那個人沒對手機做什麼,我想提醒他一下,不要做一個沒愛心的人,如果你們見到我的手機,就告訴我。謝謝!


5、老師的手機不見了作文200字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今天,老師像往常一樣,走到講台對我們說:“我的手機不見了,是我昨天晚上,我和冰冰逛街,我走到一個行人比較稀少的地方的時候,忽然,一個黑影拿着一把剪刀,跑了過來,把我的手機搶走,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逃走了。本來不應該告訴你們的,可是又怕你們打電話找不到我。所以,你們以後最好晚上不要亂逛街,知道嗎?”

  “這些小偷太可恨了了,”我想:“以後還是叫媽媽少逛街了,免得別人搶了她的東西。”我長大一定要當一名女警察,把那些壞蛋統統都抓起來,維護社會治安。

6、未來的手機作文200字


  未來的手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28年,那時我已是一名著名的發明家。我有了許多的發明,其中我最得意的是手機。

  這種手機的功能很多,首先它有防盜功能,它可以像紙那樣薄,裝到袋子里就會粘到上面,不會被其他人偷走,但是你可以拿出來,因為它有感知技術,能驗證你的指紋;其次它還有防輻射功能,能防止電磁波對人體的傷害,因為它外面有一層金屬薄膜,這時你肯定會想:那它一定很重吧?不過,你不用擔心,因為那時,科學家用金屬物質探測器在地幔層發現的一種新的物質,它具有防輻射、密度小、堅硬等性質,這種手機外殼就是用這種金屬製成的。

  這就是未來的手機,一種神奇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