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那個人說聲“謝謝”350字作文

對那個人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被人批評了,那種感覺好痛苦。我是個十分要面子的人,可有一次我參加對聯比賽,我當時對這個十分感興趣,其實我不是不會寫,只是當時我腦子真的很亂。就想着就一次看別人的,就一次!就這樣在網上找了一些對聯,裡面有很多個。就這樣選了個我喜歡的對聯。發了出去,我當時還是有點心虛的。果然,有人揭發了我,我當時脾氣似乎很差,我當時竟然發“有證據嗎?”就把電腦關了。

  第二天,我看到這個嚇了一大跳,這真的是我發的?!查了一下,果然那個人發了一個作文,裡面寫着我作弊的事情,我當時就在想,怎麼不手下留情點呢,幹嘛要當面說呢。再後來我和她道歉,那個人很好,原諒了我。

  我現在想對她說一聲謝謝,“曹佳琦,謝謝你!”

  我的一些粉絲可能已經討厭了我吧,可能會在想“這人怎麼這樣,虧我以前還給她關注呢!!!”。

  我只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改過來,謝謝!初一:許荔楠

對那個人說聲“謝謝” 標籤:說聲“對不起”作文 “謝謝你”作文 說聲謝謝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